關於我們

經營理念
忠誠、分享、服務、責任

跨世紀成功者的伙伴

我們的使命

透過 企管、電腦與命理的智慧,推廣 習慣領域、育德媽祖的理念,協助企業 轉型、創造經營奇蹟,讓有緣人充滿智 慧、喜悅與成功。

緣起

  「習慣領域學說」於一九七九年由美國堪薩斯大學游伯龍教授,在德國「多目標分析研討會」中提出,並以微分方程式證明其存在,游教授也因而獲頒學術卓越講座教授頭銜。
民國79年游教授返國講課受到各階層及企業先輩們極力推崇,如趙耀東、石滋宜….等。因而在眾多受益及熱心同修推動下,成立了中華民國習慣領域學會及習慣領域企業管理顧問股份有限公司,從事習慣領域學術及應用推廣工作。
民國85年,現任總經理施勝台,將習慣領域企管公司定位為「事業成長的好伙伴,企業成長的最佳選擇」,專注於協助企業提昇成員情感動力與競爭實力,發展出全方位協助企業突破經營瓶頸的各項訓練輔導專案。

 

特色

由心理、行為學開始,激勵全員士氣,啟發個 人潛能並擴展個人的能力集與習慣領域,再藉 由群體腦力激盪擬定目標,展開共同計劃,結 合企管科學與文明工具,透過全方位訓練與輔 導,增加經營管理效率與效能,讓企業突破瓶頸、迅速成長。 輔導、訓練或課程實施前,力求了解客戶的需 求再進行規劃課程或輔導內容,訓練實施後, 提供企業主管正式上課或輔導的評估報告與建議。 堅持全心的服務.永遠的朋友之信念,提供長 期的服務,並結合相關社團與客戶群,做好跨 業的交流與學習,以增進彼此的友誼與經驗。

我們的努力

追求百分之百成功案例的績效 
積極培養有使命感專業的伙伴

我們的堅持

堅持永續提供客戶滿意的服務 
不斷創新各種高效能產品服務